图转自己可见了,画得不好也是我的不想被拿去当AI素材
不接受任何意见 不爽的评论会删 问就是关你P事
存图&文字记录用


我通关了!

从4月21日游戏到手开始,历经三个多月,游戏时间共计205小时以上

之所以花了那么长的时间

除了平时没有太多时间之外,主要还是因为——实在舍不得一下子通关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这个海拉尔世界

买游戏的契机是看了一个UP的游戏实况

那位UP主在拿到第一根火把的时候

举着火把走到树下,烤熟了在树上长着的苹果

在这一瞬间,我就决定并下单买了NS和这个游戏(??

林克从沉睡中醒来,走出回生之祠

海拉尔的景色尽收眼底的那个镜头,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


一开始就跟失忆的林克一样,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懂

也还不知道那时觉得那么宽阔的始まりの台地,原来只是地图上小小的一块

到现在一路走来经历了那么多

风吹日晒雨淋,历经试炼,寻找伙伴

从一无所有到全副武装

从被区区一只蓝皮猪狂虐,死到生活不能自理

到现在可以熟练地用一个锅盖盾反Biu死守护者

真是感慨良多

虽然因为我手残

还没到像一些触手UP一样可以30秒无伤无损耗砍死一只白银人马的程度

但是我家的林克也确实有了自己的成长

我爱我自己的林克(抱紧



当加农终于被塞尔达封印,片尾出来的时候

突然就有了一切都结束了的感觉

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这是我玩过的最好最喜欢的游戏了,没有之一

感谢老任,期待遇见下一个林克。

通关纪念。



附一个只有做饭的时候才会露出的笑容↓(。


怎么那么可爱啦你!



-------------------------------------------------------------

13日后记:


集齐呀哈哈纪念~

热度(5)

© お花見団子 | Powered by LOFTER